:::

公告資訊

彰化縣青年求職加分就業能力促進活動,開始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6
|
瀏覽人數: 75人
為協助彰化縣15至29歲青年朋友定位就業志向、瞭解自我競爭優勢、發掘就業潛能並運用政府單位就業服務資源提升就業知能,彰化縣政府特舉辦「青年求職加分就業能力促進活動」,藉由求職加分課程,邀請人資領域專家,協助青年強化求職履歷的撰寫及面試準備,打造就業零接軌、就業幸福大躍進。 
 
***活動型式*** 
 
透過「講授、分組討論、實務演練與引導回饋」等多元授課方式,提供學員有效的體驗學習。 
 
***參加對象*** 
 
彰化縣15歲至29歲青年,每場次80人。 
 
***辦理時間及地點*** 
 
本活動辦理5場次,以彰化縣大學及高職為優先辦理地點。 
 
第一場:106年05月11日,09:00-15:30,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彰化市南郭路一段326號) 
第二場:106年05月12日,09:00-15:30,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第三場:106年05月24日,09:00-15:30,明道大學(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 
第四場:106年05月26日,09:00-15:30,國立員林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56號) 
第五場:106年06月01日,09:00-15:30,國立員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313號) 
 
***活動內容*** 
 
09:30-12:00 自我展現,脫穎而出的面試攻略 
13:00-15:30 有感履歷表,企業不秒殺 
 
專家引領,精彩可期,錯過可惜! 
 
***報名方式*** 
 
1.mail或傳真報名: 
請至捷立公司官網(www.jieli.com.tw),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後,mail或傳真捷立公司(傳真:04-23582208; 
e-mail:jieli.good@msa.hinet.net)。 
2.網路線上報名: 
請至捷立公司官網(www.jieli.com.tw),點選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I6KEXx8jzPBBKP33),完成報名作業。 
3.完成上述報名作業後,務必惠請電話確認。 
 
名額有限,歡迎彰化縣15歲至29歲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連結: https://goo.gl/forms/SI6KEXx8jzPBBKP33  
 
電話 : 04-2358259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