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0「就業薪動力 美好薪未來」第二場就業博覽會將於8月1日在統一鹿港文創會館登場 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9
|
瀏覽人數: 108人
  為因應畢業潮畢業學子就業需求及協助轉職需求之民眾並紓緩企業缺工情形,彰化縣政府將於109年8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統一鹿港文創會館(鹿港鎮中正路588號)舉辦2020「就業薪動力 美好薪未來」第2場就業博覽會,邀請 36 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另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新生活,現場相關的預防配套措施,包括採用單一入口建立實名制,進來的人全部量體溫,工作人員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本次活動參與徵才廠商,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上市上櫃包含今國光學、矽品、永豐餘、耀億、健椿、台玻、帝寶等廠商,職缺包含工程師、儲備幹部、醫護員、技術員、門市員等多元化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元的選擇,以發揮所長,適才適所。 
  此次特別以「薪鮮職場、貼心服務」為活動主題,分別為「就業探索專區」,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協助求職者釐清自我性向及能力;「行動履歷區」,協助民眾在面試前,完成一份兼具美觀與質感、內容完善的履歷表,為面試加分;「時尚造型專區」,由專業造型師為求職者免費剪髮並給予造型建議;「健康體驗區」,除推廣視覺障礙者專業技能外,也提供求職者專業按摩服務。另因應勞動部啟動應屆畢業青年「衝就業」之「青年就業獎勵計畫」,活動會場中設置彰化就業中心提供現場就業青年措施諮詢,另亦設置「就業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求職防騙專區」等互動活動,及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就業巡迴專車」、「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單位設攤,以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元的選擇。 
  縣府亦提供各項專業技能訓練及就業促進方案,包括職業訓練及照顧服務員訓練等,以協助民眾強化本身競爭力,增加職場優勢。相關資訊可隨時至縣府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