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農務種植 產量豐盛 農事服務與包裝養成班結訓暨成果發表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7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辦理職訓「農事服務與包裝養成班」,於(108)年10月16日在張厝村集會所舉行成果發表會,活動溫馨、圓滿。 
  「農事服務與包裝養成班」的訓練為期4個多月,委請社團法人台灣故鄉發展協會辦理,課程內容包含土壤種類與培養器皿介紹、蔬菜水分及雜草處理、在地特色觀光農場介紹等,本期計有8位心智障礙及6位肢體障礙者,共14位學員完成訓練,其中有2名學員是夫妻為肢體障礙,透過就業服務站轉介,參加了本班職業訓練,亦表示參加了本班課程訓練,學習到各類農物採收及後處理實作技巧,結訓後從工作獲得成就感,用這份熱忱去迎向更多元的市場。 
為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勞工處到場恭喜學員,並頒發學員結訓證書,亦表示加工與包裝是相當符合縣內產業需求,相信經過完整的養成訓練結訓後在社團法人台灣故鄉發展協會輔導下,能順利找到工作自力更生。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身心障礙者等就業弱勢特定對象朋友就業,勞工處除每年開設職業訓練班、辦理就業徵才與就業促進活動外,並提供有職業重建服務窗口、職務再設計及創業貸款補助等,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電話(04)7532476 黃小姐、(04)7532481徐小姐,本府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