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真美好 移工齊打拚」外籍移工系列活動最後一場 移工電影院圓滿落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07
|
瀏覽人數: 76人
「彰化真美好 移工齊打拚」外籍移工系列活動最後一場 移工電影院圓滿落幕 
 
為了對來台辛勤打拼的移工們表示歡迎與感謝之意,並提倡外籍移工正當之休閒娛樂活動,彰化縣政府在中秋佳節前夕,於今(7)日在縣內和美鎮新庄國小四樓禮堂辦理「移工電影院-相揪逗陣看電影活動」,讓外籍移工在工作之餘,開心放鬆享受電影時光,調劑平日的工作壓力。 
本次活動播放電影是近幾年討論相當熱烈的漫威系列英雄片-「蜘蛛人返校日」,希望外籍移工在觀賞英雄片的過程中,勉勵自己在外地工作的精神,就像是片中的蜘蛛人一樣,適時尋求協助,在挫折中學習,穩健完成雇主的工作,提升自我價值。另除了電影的欣賞外,也安排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歡樂摸彩活動、法規有獎徵答,期待帶給外籍勞工多元豐富的藝文饗宴。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表示,縣內現有外籍移工達5萬6千多人,由於這群來自不同國籍文化的移工朋友,在職場努力奉獻,為縣內的勞動力注力生生不息的泉源。今日有矽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金和興銅鍛造股份有限公司、川盈金屬企業有限公司、保泰彈簧企業社、灜海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及環宇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等事業單位及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帶領移工朋友們參與本活動,現場一片歡樂,笑聲不斷。 
彰化縣政府期盼藉由舉辦休閒活動讓外籍朋友紓解工作、生活上的壓力及思鄉情懷,讓外籍移工能安心工作,促進勞資雙方和諧,展現美好彰化,打造友善、包容的城市價值。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FB(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