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關懷慰問職災死亡者王姓家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08
|
瀏覽人數: 46人
  有關108年1月3日中鴻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外包公司所僱勞工,王姓員工於現場進行鋼管製程作業時,因鋼管不慎掉落撞擊,送醫急救不治死亡,彰化縣長王惠美在第一時間即指示勞工處派員前往瞭解關心,王姓員工生前設籍與居住在彰化縣福興鄉,8日上午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福興向王姓家屬慰問並發放慰問金,王縣長並指示勞工處協助後續,持續予以追蹤關懷,協助家屬與雇主爭取職災補賠償,提供適切之協助。 
  王縣長表示,這次探訪王姓家屬,期望能盡快協助外包業者及中鴻鋼鐵公司達成協議,讓家屬可以好好生活,以慰亡靈,縣府也會予以全力協助勞保該有的權利等等,至於外包業者與中鴻公司賠償部分,縣府也會站在協調的角度予以協助。  
  現場陪同關心人員還有縣府勞工處長吳蘭梅、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村長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