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新南向勞動就業市場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19
|
瀏覽人數: 51人
  近年來新興市場逐漸成為全球經濟主要成長動能之一,全球企業皆積極搶進,縣府配合推動新南向政策,辦理4場次系列講座,協助與會者深入瞭解東南亞勞動市場現況,並鼓勵我國人才至東協國家發展、有助雙邊關係、貿易並創造國人就業機會。 
4場次勞動就業市場講座辦理時間為10月2日、17日及11月2日、9日,分別邀請到淡江大學林若雩教授、清華大學方天賜教授、中正大學鄭津津教授、廣隆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志雄經理,其講座課程分別為「今年滿50歲了!東協組織(ASEAN)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台印人才交流的現狀與合作展望」、「東協國家的現況與基本勞動法」及「越界南征--越南台商管理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企業伙伴及民眾踴躍參加。 
本活動請於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AdV3095hSsj7uUs8AZMKmYTbMoyq6CuvTQjIbv4RvoOwa2Q/viewform或逕以傳真(專線:04-8327525)及email(信箱:laboredu1999@gmail.com)方式報名,相關報名諮詢請洽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勞資文教協會(電話:04-8322933朱小姐/蘇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