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雇主企業論壇」協助資源串連 產官學攜手創三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8
|
瀏覽人數: 64人
  依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顯示,105年度全台平均失業率為3.9%,彰化縣低於全台失業率為3.8%,但15-24歲年輕人失業率卻高達12.9%,是所有年齡層之冠。為促進青年穩定就業,縮短學用落差,彰化縣政府今(106)年賡續辦理雇主企業論壇計畫,訪視諮詢縣內200家企業及辦理四場次產學合作培育人才說明暨宣導會,期能引導企業運用政府及學校資源共同培育所需人才,並有效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 
  第二場次於日前在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與會人員包括縣內大專院校及彰化縣內各事業單位等80家有意願運用政府及學校資源來推動產學合作之單位。本次邀請明道大學助理教授藍春琪、修平科技大學系主任謝廷豪進行專題演講,以及藝力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分享產學合作亮點,亦由彰化師範大學發表10分鐘產學合作之特色亮點,期能擴大各事業單位對產學合作資源之了解與運用,並提供企業與學校意見交流的場合,以建立政府、產業與學校的夥伴關係,共同培育符合就業市場所需之人才,創造產官學三贏局面。 
  四場次之雇主企業論壇希冀透過企業經驗分享及各與會單位之意見交流,讓企業有效連結產官(政)學訓研資源,俾縮短學用落差,並讓學生學有所用,亦於職場結合所學,培養就業競爭力,促進其適性及穩定就業。第三場次訂於106年10月13日假明道大學國際會議梅40A辦理,第四場次訂於106年10月20日假建國科技大學學生發展中心1樓視廳講堂辦理。宣導會報名採線上報名(https://goo.gl/cB6j6z)或至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官網(www.jieli.com.tw),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後,mail或傳真 (email:jieli.good@msa.hinet.net;傳真:04-23582208)完成報名,相關問題可逕洽捷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04-23582598或本府勞工處04-75324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