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宣導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3/27
|
瀏覽人數: 72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民間團體「多元就業開發方案」105年提案宣導說明會,希望藉由本縣民間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的投入,除帶動地方發展外,更能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嘉惠縣民,歡迎民間團體踴躍申請。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係建構政府部門與民間團體間促進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民間團體研提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引導失業者參與民間團體工作,重建工作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紓緩其生活壓力,並藉由改善地方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帶動其他工作機會,該分署為輔導有意願參與旨揭計畫之民間團體撰寫計畫及暸解申辦流程相關事宜。該分署於本縣辦理二場次提案說明會,104年4月27日在鹿港鎮勞動學苑二樓國際會議廳及104年5月14日在埔心鄉社團法人彰化縣脊椎損傷重建協會多功能教室舉辦,歡迎有意提案者於104年4月20日前以傳真或email方式回傳報名表。 
 
上述方案申請資格為依法立案之社會團體、職業團體、財團法人、合作社及工會等民間團體,敬請把握申請時限踴躍提案,相關申請表件亦可逕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http://tcnr.wda.gov.tw/)「就業服務/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多元就業快訊」下載使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