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4年度身障職訓專班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2/26
|
瀏覽人數: 60人
  本府辦理「104年度推動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共計6班,現正受理報名中。訓練班別包括(1)身障樂音養成班(2)個性化數位輸出及手工商品創作養成班(3)家事清潔達人養成班(4)加工與包裝訓練養成班(5)零件組合與包裝訓練養成班(6)視障按摩在職進修班(肌筋膜理論與實務運用)。  
  招收對象為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者,不限障別,年齡15歲以上,性別不拘。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各承辦單位開訓前額滿為止,結訓後輔導就業及技能檢定。詳細身障職訓相關資訊請查詢本府網站:http://www.chcg.gov.tw或電洽勞工處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聯絡電話:04-7532485~7532477。 
  本府希望透過身障職訓專班的培訓,除了讓身障者學習專業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更能貼近職場就業需求,開發身障族群的就業潛能,幫助身障者在就業職場中自立更生、成功就業,讓身障者在就業市場暢行無阻,成為新一波穩定就業的新勢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