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3年度彰化縣勞工運動會暨園遊會─大家歡喜做伙來運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4/10/19
|
瀏覽人數: 96人
  103年度彰化縣勞工運動會暨園遊會(19)日上午在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來自全縣共49個事業單位及職業工會運動員,彰化縣副縣柯呈枋代表縣長卓伯源出席為大家加油打氣,勞工們以飽足的精神與活力進場,為運動會揭開序幕,加上各單位前來助陣的啦啦隊炒熱現場氣氛,共計超過4,000人參與一年一度的大型運動賽事。 
  與會人員,還有縣議員林滄喜、黃千宴、林維浩、縣府代理機要秘書陳治明、勞工處長陳淑雀等多位一級主管、彰化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麗華、彰化縣職業勞工總工會理事長黃椿樣、彰化縣勞資關係協進會理事長魏平儀、彰化縣職業聯合總工會總幹事李軍、彰化縣職業工會總工會總幹事陳朝雄、加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盧玉娟和多位職業工會理事長等人一同共襄盛舉。 
  柯副縣長表示,透過運動大會的舉辦可以讓平時在工作崗位上非常辛苦的勞工朋友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可以在運動場上紓解壓力,同時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並擁有充沛體力、活力,進而增加生產、競爭力,也是國力的展現,期勉參與團隊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及最高榮譽;同時會場也舉辦了園遊會讓大家可以一展所長,能夠達到聯誼和增進親子關係的機會。 
  柯副縣長指出,感謝辛苦勞工夥伴們的辛苦打拚,促進經濟發展對社會各界貢獻外,並且不斷增加產值造成經濟提升,縣府也積極創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同時促進勞資和諧、創造多贏的局面,如近年來努力發展經濟,獲得行政院招商卓越金牌獎、Google設廠加上最近彰濱獲得通過為自由經濟示範區實體區,並有維多利亞郵輪集團將投資50億美金等,未來將持續推行創新措施,以便民服務為導向並充分掌握就業市場,以提升縣民的就業率。 
  彰化縣在促進民眾就業方面,縣府團隊透過各項就業服務工作及召開本縣就業服務聯繫會報,讓本縣失業率成為全國第3低,而每年各縣市政府最重視的勞動部就業安定基金補助各項計畫績效考核,縣府連續四年勇奪優等佳績,其中「推動防制就業歧視微電影比賽暨行銷計畫」更榮獲102年度最佳創意獎,展現本縣在辦理職業訓練、就業服務及外勞管理業務的卓越表現。 
  彰化縣在各級行政同仁的努力、各級民代的監督與全體縣民眾志成城下,開創了彰化的新盛世,今日彰化擁有全台最大的平地公園溪州費茲洛公園;西部幹線第一個完成的員林鐵路高架化,彰化市鐵路高架也積極規劃中;還有中部第一個YouBike,這項幸福從彰化市、員林鎮即將延伸到鹿港鎮,最後擴及全縣8大生活圈;台中捷運綠線也將延伸彰化等等,現今的彰化絕對是台灣的亮點,也是歷史上進步最快的時期。 
  此次活動除了有刺激的運動競賽外,園遊會現場亦有勞工保險局彰化辦事處、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中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政風處、警察局、自來水公司、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等單位設攤宣導,同時由參賽單位、本縣各社區發展協會、農會、十大伴手禮、身障團體、創業貸款成功開業店家,以相關服務或產品為主題,發揮創意擺設攤位,一起展現彰化的活力與熱情。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