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即日起開始招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7
|
瀏覽人數: 78人
您有創業夢想,卻不知從何開始嗎?您有好的商品,卻不知道如何行銷嗎?彰化縣政府為激發青年創業的能量,對於創業準備與經營方式有所認識,今(109)年持續辦理「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即日起開始招生,全程免費,歡迎設籍彰化縣15至45歲的青年動動手指趕緊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3k4Za,或撥打報名課程專線0906-470869報名參加,以免向隅。 
為了鼓勵更多青年築夢創業,協助創業青年能夠有多元的管道獲得充分的創業技巧與資源,縣府規劃「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包含創業準備的的策略計畫、相關政府創業資源以及法規說明等基礎課程,讓想創業的青年對於創業有基礎的認識。因應近幾年來行動網路與智慧手機已經融入一般大眾的生活與工作,電商交易的蓬勃發展,改變民眾消費模式,為協助創業者開發更多電子商務商機,因此專業課程部分又特別分為「電子商務組」及「餐飲服務組」,提供一般商品行銷及餐飲客源開發等不同面向的行銷技巧與管理策略,透過基礎創業知能課程與專業主題式分流學習的方式,提供學員全面性的創業輔導服務。另外並安排「創業家體驗」參訪課程,協助學員透過體驗學習及互動模式認識各領域創業行動與經營方式實踐創業夢想。  
除了創業輔導課程,縣府今年也特別編列1,000萬元的創業獎勵補助金,鼓勵彰化縣18歲以上45歲以下有願景有創意的縣籍青年來申請(須已上滿30小時創業研習課程),每人最高可補助30萬元,本項圓夢學堂課程並可作為上述創業補助指定之研習時數。期盼透過各項資源的協助,減輕青年創業初期的負擔,並扶持青年順利創業。各項創業輔導措施請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彰化青年就創資源網頁查詢,或洽彰化縣青年就創業諮詢專線04-7532416。 
如果您正在創業,或是正在考慮投入創業,歡迎您加入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