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有梗有創意~彰化「創意梗圖競賽」等你來發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19
|
瀏覽人數: 228人
號外!號外!為擴大宣傳本縣就業服務措施及相關法規宣導,縣府今年度特別辦理「創意梗圖競賽活動」,透過梗圖製作及網路投票,促進訊息傳播,歡迎全民腦力激盪,發揮創意製作趣味梗圖,只要動動腦及動動手就有機會獲得最高6,000元禮券。 
創意梗圖競賽活動將於今(112)年5月20日開跑,參與對象不拘,採線上徵件方式(https://laborchcg.com.tw/23C33/),共分3個組別,分別為「彰化就業好所在」、「職業訓練好功夫」、「求職防騙好安心」,徵件時間為5月20日至7月20日,準備發揮創意,大展身手吧。 
所有參賽的創意梗圖,將由網友票選票數決定,每組各選出7名「最佳人氣獎」,獲獎作品皆可獲得禮券800元;比賽也邀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針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評比,各組選出前3名,第1名可獲得禮券6,000元、第2名禮券5,000元,第3名禮券3,000元,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啊!歡迎各方隱世高手速速來戰。 
另外還有個驚喜是給參與投票者的「投票送好康」抽獎活動,讓啦啦隊們有機會獲得連鎖咖啡下午茶禮券,共有300份喔,網路票選時間為7月21日至8月20日,屆時歡迎呼朋引伴踴躍投票。相關資訊請上彰化創意梗圖競賽活動網頁(https://laborchcg.com.tw/23C33/)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