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21「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就業博覽會 第二場次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18
|
瀏覽人數: 113人
彰化縣政府因應疫情降級,將於110年9月4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彰化市健興路1號)舉辦2021「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第2場就業博覽會,邀請 41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2,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到場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另外,活動現場將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計畫,採用單一入口建立實名制,工作人員確實執行人流管制,進來的人全部量體溫及全程配戴口罩,隨時環境消毒。 
本次活動參與徵才廠商,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上市上櫃包含矽品精密、為升電裝、聚隆纖維、允強實業、台灣玻璃、大立光電、全家、宜新實業、寶成工業、今國光學、帝寶工業、耀億工業、景碩科技、昇陽半導體、永豐餘工業、和勤精機、建大工業等公司,另有瑞明陳、永鉅精密、記銘工業、建興安泰、武漢機械、彥豪金屬、中部汽車、成川鋼管、中鋼保全、全興工業、彰化基督教醫院、瑞士商弗克司、金瑞瑩工業、金豐機器、彰化汽車客運等公司;職缺包含機電工程師、研發助理工程師、製程工程師、作業員、技術員、倉管員、品管、維修員、儲備幹部、門市員、業務、採購、行政、製圖、保全等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元化選擇,以發揮所長,適才適所。 
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彰化縣政府希望透過辦理現場就業博覽會,讓民眾能儘回歸職場,企業找到所需人才,大家一起拼經濟。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