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21「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第二場就業博覽會(應COVID-19疫情警戒升級 原訂5月15日「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就業博覽會暫緩舉辦 將視疫情狀況另行公告活動訊息。)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06
|
瀏覽人數: 46人
又近鳳凰花開的季節,為協助社會新鮮人未來能畢業即就業,及開拓中高齡、高齡者的就業機會,並提供青年學子友善工讀職場,彰化縣政府將於110年5月15日上午9時在員林國小舉辦2021「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第2場就業博覽會,邀請縣內36 家以上廠商參與,釋出約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本場次並設置有「中高齡者及工讀區就業區」、「求職防騙區」,協助中高齡者在地就業、提供青年學子瞭解正確求職管道,避免落入求職陷阱,以及藉著工讀機會體驗職場,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 
本場次參與徵才廠商,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保全業及服務業等,上市上櫃的有正新橡膠、建大、泰山、允強、矽品、聚隆纖維、旭德、聯華食品、為升、大立光、台玻、宜新、全家、富強、安心食品等廠商,職缺包含機械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門市員等職缺,最高薪資上看68,000 元。 
為鼓勵民眾多遞履歷,順利找到工作,活動場內特別規劃免費職涯諮詢六大專區,分別為「就業探索區」、「求職防騙區」、「行動履歷區」、「時尚造型區」、「健康體驗區」、「中高齡者及工讀就業區」,並在活動會場中也設置「就業服務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互動活動,還有限定送好禮給參加民眾。另亦設置「國軍人才召募中心」、「彰化榮民服務處」等多個攤位,以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元的選擇,適才適所。另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新生活,採用單一入口建立實名制,進來的人全部測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消毒。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透過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讓我們相約5月15日在員林國小相見,共創美好彰化。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因應COVID-19疫情警戒升級 原訂5月15日「彰化好就業 職達薪未來」就業博覽會暫緩舉辦 將視疫情狀況另行公告活動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