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9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法令宣導會」10/7、10/15、10/21、10/28共4梯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2
|
瀏覽人數: 66人
一、研習目的: 
為提升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就業服務業務之專業能力,期望藉由本研習活動進一步建立雇主、勞政單位及私立就業服務單位三方良好互動溝通,強化法令正確認知,並協助事業單位提升外籍勞工管理績效,增進勞雇雙方和諧。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三、補助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四、辦理日期: 
  第1梯次109年10月07日(週三)(地點:本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視聽簡報室)  
  第2梯次109年10月15日(週四) (地點:員林市立圖書館) 
  第3梯次109年10月21日(週三) (地點:本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視聽簡報室) 
  第4梯次109年10月28日(週三) (地點:鹿港文創會館-統一渡假村) 
五、研習對象: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人員、雇主及事業單位外籍勞工管理人員。 
六、報名方式:均採網路報名→線上報名  
七、報名期限:即日起受理報名,研習活動共分4梯次,每梯次名額為100人,額滿即截止報名。 
八、注意事項: 
 1.當天課程全程免費並供應午餐,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杯具,另完成課程訓練之學員均核發研習證書。 
 2.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員王先生(04)753245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