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5/18員林國小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07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服務民眾覓得好工作,於108年5月18日(六)在員林國小舉辦第二場「2019展翅就業 薪情飛揚」就業博覽會,預計約招商35家廠商,讓各廠商所釋放出的工作機會能與求職民眾的求職需求立即獲得媒合,希望目前還沒找到滿意工作的求職民眾,屆時前往面試。歡迎廠商也把握機會參加,即日起至4月22日止,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協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國小、彰化縣勞工志願服務協會 
活動日期:108年5月18日(六) 
活動地點:員林國小(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22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22日止,預計招募績優廠商等約35家,敬請把握機會 
洽詢電話:田尾就業服務台04-8836577 田中就業服務台 04-87570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