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10年度彰化縣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講座即日起受理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27
|
瀏覽人數: 63人
為強化事業單位對勞動法令有正確的認知,避免因不熟悉法令規定造成不必要的爭議事件,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辦理12場次勞動法令宣導講座,期盼藉由講師之專業授課內容,讓勞資雙方對現行勞動法令及自身權利義務有所了解,以促進勞資和諧進而提升本縣勞動力發展。 
勞動法令宣導講座預定於110年5月至10月辦理,課程完全免費,每場次提供80個名額,參加對象為本縣之事業單位負責人及相關業務承辦人員或在職勞工,依辦理時間及地點先後順序,5月於彰化市及鹿港鎮;6月於線西鄉及溪湖鎮;7月於員林市及和美鎮;8月於二林鎮及田尾鄉;9月於社頭鄉及彰化市;10月於福興鄉及埔心鄉。第1場宣導講座預定於110年5月11日上午於彰化縣工業會4樓禮堂(彰化市民族路209號)舉辦,為今年的宣導會揭開序幕,並邀請5名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輪流擔任講師,講授勞動基準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勞動事件法及勞退制度等課程,希望藉由講師的精闢解說,讓與會人員皆能獲益並滿載而歸。 
本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欲報名者可至「彰化縣工業會官網首頁-課程報名-類別為講習會-選110年度彰化縣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講座」,網址連結:https://bit.ly/2YOto1T,歡迎有興趣之事業單位或在職勞工踴躍報名參加,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本府勞工處網站首頁點選「訊息中心-公告資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110年度辦理之活動(課程)資訊」Banner查詢。如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04-7532504胡先生或彰化縣工業會04-7256655分機42許小姐,如對勞動法令規定有疑義,亦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動法令諮詢專線:04-753251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