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安心就業計畫」第6點、第14點及第7點附件,業經勞動部於中華民國109年11月4日以勞動發就字第10905169371號令修正發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10
|
瀏覽人數: 117人
一、勞動部於中華民國109年11月4日以勞動發就字第10905169371號令修正發布「安心就業計畫」第6點、第14點及第7點附件。 
二、旨揭計畫修正重點: 
(一)原訂勞工依計畫領取薪資差額補貼,每月最高發給新臺幣一萬一千元,最長以六個月為限,修正為,每月最高不得超過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所定最高月投保薪資與勞動部公告每月基本工資差額之百之五十,最長以十二個月為限。 
(二)實施期間自計畫實施期間,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一月十五日起至一百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修正為自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一月十五日起至一百十年六月三十日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