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活動地點更改公告】彰化縣政府11月7日第四場就業博覽會地點更改至和美高中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5
|
瀏覽人數: 81人
為協助縣內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能順利就業,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辦理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原訂於11月7日(星期六)在和美實驗學校舉辦第四場就業博覽會,囿於和美實驗學校活動中心因配合新冠疫情防疫,室內人數管控限制影響,更改活動地點為彰化縣立和美高中(和美鎮西園路31號),另活動當日請由道周路側門進入學生活動中心,本場次邀請 36 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歡迎應屆畢業生或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往。 
縣府協助民眾求職、企業求才之服務方式多元,包含8個就業服務台提供多元且專業之就業諮詢及職缺媒合,並依事業單位徵才需求於全年度不定期辦理單一、小型徵才活動,相關訊息可直接上彰化縣政府首頁-活動快訊(http://www.chcg.gov.tw)、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勞工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撥打勞工處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洽詢。其中「彰化就業通平台」網頁之「就業推薦情報」專區,專區內包含各類職缺、職業訓練課程、徵才活動等內容,供民眾查閱使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