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挺妳5 GO讚」提升新住民暨婦女就業及創業力活動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31
|
瀏覽人數: 306人
  新住民及婦女朋友有福了,彰化縣政府為協助新住民及婦女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選擇及準備、突破職場困境、提升自我就業力,特別量身打造專屬妳的就業促進課程及企業參訪活動,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活動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新住民及婦女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5大亮點:全程免費不花錢、車站接泊好貼心、婦女權益報妳知、成功案例經驗傳、就業服務伴相隨。本活動不僅全程免費,更提供火車站接泊服務,讓新住民及婦女朋友無壓力參加活動。就業講座聘請專家學者,依新住民及二度就業婦女不同身分特質設計不同就業促進課程,講授勞動法令規定、就業權益與保障、職場倫理與溝通,讓參與學員對就業有正確的認識。此外,更邀請成功創業或就業新住民及婦女,以自身經歷分享職場成功經驗,建立及增強參與學員自信心。活動另一個重頭戲,邀請參訪企業主管講授產業文化、產業動態及介紹用人條件,讓新住民及婦女朋友增進對產業資源與就業問題的認知。透過企業參訪,了解職場工作流程、運作情形、工作環境與薪資福利等,增加職場現實感。現場同時結合本府就服台提供就業服務資訊,幫妳找頭路,讓妳求職就業免煩惱。 
  各場次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4月21日(五)埔茂園藝(埔茂花市)-二度就業婦女場。 
二、4月27日(四)田尾世外桃源休閒農場-二度就業婦女場。 
三、5月10日(三)台卷木建材有限公司(卷木森活館)-新住民婦女場。 
四、5月25日(四)華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新住民婦女場。 
五、6月9日(五)埔茂園藝(埔茂花市)-新住民婦女場。 
六、6月14日(三)田尾世外桃源休閒農場-新住民婦女場。 
七、7月12日(三)台卷木建材有限公司(卷木森活館)-二度就業婦女場。 
八、7月25日(二)華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二度就業婦女場。 
 
  新住民朋友報名新住民婦女場次時,可於報名時申請通譯服務,現場安排翻譯人員,厚妳語言攏A通。報名方式採通訊或網路報名,報名專線:04-8360115趙小姐或網路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RblX4,每場限額30名,歡迎未就業之新住民及家屬、二度就業婦女手刀報名,相關訊息可上縣府勞工處網站或致電承辦單位趙小姐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