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度彰化縣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會(講座)歡迎事業單位及民眾踴躍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8
|
瀏覽人數: 100人
為強化事業單位對勞動法令有正確的認知,避免因不熟悉法令規定造成不必要的爭議事件,彰化縣政府今年規劃辦理12場勞動法令宣導講座(5場實體課程及7場視訊課程),並邀請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輪流擔任講師,講授勞動基準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勞動事件法及勞退制度等課程,期盼藉由講師之專業授課內容,讓勞資雙方對現行勞動法令及自身權利義務有所了解,以促進勞資和諧進而提升本縣勞動力發展。 
宣導講座之實體課程名額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規定之室內人數,為因應疫情,本府將於110年9月9日(四)辦理第1場視訊課程,目前持續開放報名場次之時間及地點為: 
實體課程:11月11日(四)於彰化縣工業會四樓禮堂。 
視訊課程:9月23日(四)、9月29日(三)、10月19日(二)、10月29日(五)、11月2日(二)、11月8日(一)。本課程採用Google Meet視訊軟體,學員請於報名時填寫E-mail信箱,屆時將提供會議連結/代碼以登入。 
本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欲報名者可至「彰化縣工業會官網首頁-課程報名-類別為講習會-選110年度彰化縣勞工權益法令宣導實施計畫勞動法令宣導講座」,網址連結:https://bit.ly/2YOto1T。 
宣導講座課程完全免費,參加對象為本縣之事業單位負責人及相關業務承辦人員或在職勞工,歡迎有興趣之事業單位或在職勞工踴躍報名參加,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本活動洽詢專線:彰化縣政府勞工處04-7532504胡先生或彰化縣工業會04-7256655分機42許小姐。如對勞動法令規定有疑義,亦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勞動法令諮詢專線:04-753251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