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0年度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自9月3日起受理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23
|
瀏覽人數: 74人
您有創業夢想和好的商品嗎? 
彰化縣政府為激發青年創業的能量,對於創業準備與經營方式有所認識,今(110)年持續辦理「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自9月3日起受理報名,全程免費,歡迎設籍彰化縣18至45歲的青年參加。  
 
📣關於課程:  
110年度「彰化縣青年圓夢創業學堂」,除規劃創業準備的的策略計畫、相關政府創業資源以及法規說明等基礎課程,讓想創業的青年對於創業有基礎的認識。專業課程特別分為3組,內容如下: 
1.電子商務暨社群行銷組:行動購物的發展趨勢、電商平台的類型與選擇、行動購物的消費族群分析、數位行銷工具操作應用實務等。 
2.門市經營暨鋪貨管理組:進貨鋪貨動線設計、門市場地規劃、產品品質管理與售後服務等。 
3.餐飲服務暨經營管理組:餐飲市場解析、自營與加盟優劣分析、顧客管理、促銷及提升業績技巧等。  
 
📍各班研習時間:9:10-15:50(報到時間:8:50-9:1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05KKx或撥打報名專線0908-828752 
📍報名時間:110年9月3日起受理報名 
 
📣彰化縣青年創業輔導資源: 
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最高30萬 👉 https://reurl.cc/mLAQkW 
創業研習課程傳送門 👉 https://reurl.cc/j8oem1 
更多創業資源靈活用 👉 https://reurl.cc/Nr9oo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