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網路創業新商機 一技在手夢想起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10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縣網路新經濟就創業輔導學堂熱烈招生中! 
為迎接網路平臺新經濟時代的來臨,彰化縣政府特別舉辦一系列的網路新經濟就創業輔導學堂,針對網路創業有興趣的民眾,提供創業及轉職新契機!今年度特別開辦一般類課程,預計於8月陸續開辦,共計5個梯次,即日起開始招生,觀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 
本活動規劃9小時講座課程及3小時實作課程,包括跨境電商平台經營模式與線上實作、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小編、跨境電商平台優化、社群經營與行銷及平面商品包裝與設計等主題,其中實作課程並邀請專業師資傳授實戰經驗,以協助民眾認識電商平台並予以輔導其創業,促成彰化縣產業行銷再次轉型之新機會!另本課程為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所指定之研習時數,參與本次課程或勞工處所指定就創業促進課程,累計研習時數達30小時以上即可提案創業最高補助30萬元,歡迎本縣18歲以上至45歲以下青年勇於提案並逐夢創業。 
如有意參與一般類課程者,請逕洽大葉大學(04-8511062詹小姐),亦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753-24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