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提升新住民暨婦女重返職場就業及創業力活動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09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政府於今(110)年規劃辦理8場次提升新住民暨婦女重返職場就業及創業力就業講座及企業參訪活動,協助新住民朋友及二度就業婦女對未來就業方向做好選擇及準備,提升自我就業力,為彰化縣勞動力注入新活力。活動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新住民朋友及婦女踴躍參加。  
本活動每場次就業講座皆邀請專家學者講授就業福利與權益、女性就業的趨勢、勞動權益及職場適應,以及職場溝通與人際關係,並邀請企業主管講授產業文化、產業動態、用人條件介紹及分享工作經驗,讓新住民及婦女朋友了解自身勞動權益並增進對產業資源與就業問題的了解,促進其適性就業。活動並特別邀請本縣成功創業或就業新住民及婦女重返職場分享成功經驗,期藉由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提升學員對就業有正確認識,並建立及增強其自信心,對其未來求職就業之路將有莫大幫助,活動亦安排進行企業參訪,透過了解職場工作流程、運作情形、工作環境與薪資福利等,增加職場現實感,提高成功就業機會。  
第一場次活動於今(110)年9月1日在全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後續各梯次辦理的時間及地點為:9月16日-奇巧調理食品(股)公司、9月25日-富雨洋傘有限公司、9月26日-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0月1日-華新醫材集團、10月8日-獻麒紡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0月15日-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10月22日-員林何醫院,參加對象為未就業或失業者之新住民或二度就業婦女,及未就業或失業者之新住民家屬,報名方式採通訊或網路報名,報名專線:04-7223867、0932-571044 洪小姐或網路報名傳送至:https://reurl.cc/gWEoaV,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及婦女朋友踴躍參加,相關訊息可逕洽縣府勞工處網站或致電承辦單位洪小姐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