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持續受理中 110年第1梯次7位青年獲補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08
|
瀏覽人數: 91人
  彰化縣政府今(110)年度第一梯次「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審查結果出爐,計有7位青年獲得補助,4位獲「創業圓夢類」補助、3位獲「地方深耕類」補助,補助金額共計107萬6,805元。彰化縣政府持續受理申請案,歡迎有志創業之青年多加運用。 
  本次獲選創業圓夢類補助的青年,有2位是從外地返鄉創業,均運用彰化在地食材,結合創業商品,分別主打天然手作的霜淇淋以及融入澳洲元素的精品咖啡,作為創業亮點。另2位彰化青農,透過成立百香果產業教育園區,以及利用創新的友善種植技術,栽種無毒有機豌豆,推廣本縣特色農產,顯見本縣青年新創的能量。 
  另外3位成功爭取地方深耕類補助的青年,則是利用青年的創意邀請員林右舍咖啡、鹿港鰻魚、田尾花卉等產業的職人擔任講師,向青年分享創業資源,協助青年在地深耕。 
  青年的創意是推動本縣產業創新的重要力量,為支持青年勇敢追逐創業的夢想,彰化縣政府持續推動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只要有具體之創業計畫構想,並完成30小時創業課程,均可申請補助,今年度第二梯次審查將於6月中旬辦理,即日起至5月31日前受理申請,歡迎有創意有想法的青年來提案申請,讓彰化的在地特色,利用青年的創意,用好產品將彰化行銷出去。詳細申請及審查資訊請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00home/index1.asp)-青年創業獎勵補助專區下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