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第18屆金展獎評比 彰化縣全國第一 11家機關(構)獲獎 佔全國獲獎比率高達23%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12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協助縣內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構)參選勞動部109年第18屆金展獎評比,彰化縣全國第一,共計11家機關(構)獲獎,佔全國獲獎比率高達23%,將於11月30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進行表揚。王縣長恭喜所有得獎企業與機關,王縣長表示,彰化縣是個非常有愛的地方,企業進用身心障礙朋友也比法定應進用人數多約1200位,感謝超額進用的優質企業,提供就業機會並對身障員工照顧與提攜,讓他們成為公司的得力助手,一方面善盡社會責任,另一方面也提升企業的形象與價值,讓他們能有發揮一己之長的舞台,這次獲獎實至名歸。 
  縣府勞工處表示,這次獲獎廠商有「優等獎」的強宇企業有限公司,「一等獎」有富山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及翔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2家,「二等獎」有泰昇工業有限公司、許瑞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錡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彰山環保服務有限公司等4家,以及公立單位有秀水公所及花壇公所2家,另「優良事蹟獎」有泰昇工業有限公司及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等2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