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培養外籍勞工急救技能彰化縣府展開巡迴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07
|
瀏覽人數: 53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提升民眾對於緊急救護觀念的重視,並促進外籍家庭看護工熟悉簡易急救技巧,於今(7)日彰化縣立體育場105教室舉辦最後1場次「外籍家庭看護工緊急救護技能提升社區巡迴宣導」活動。 
現場將由專業教練教導「心肺復甦術」、「哈姆立克急救法」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AED)」等緊急救護技能,為使與會人員加深印象且有紮實的收穫,現場有專業教練及通譯人員在一旁協助與會人員實際操作演練心肺復甦術等緊急救護技能,講習活動堪稱圓滿成功。 
未來彰化縣政府將持續規劃辦理相關活動課程,協助指導外籍家庭看護工與雇主看護技巧及急救訓練,提升看護品質。 
民眾在聘僱外籍移工,如有任何法令疑義,亦可洽詢彰化縣政府外勞聘僱諮詢專線0800-8088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