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度彰化縣提升青年職場競爭力行動活動熱烈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27
|
瀏覽人數: 55人
你想知道怎麼寫出讓自己加分的履歷嗎?你想知道如何掌握面試技巧能贏得企業主管的青睞嗎?彰化縣政府為鼓勵青年留鄉或返鄉就業,實際體驗職場場域與文化,提升青年求職技巧,今(109)年首度辦理「彰化縣提升青年職場競爭力行動活動」,即日起開始招生,歡迎縣內19歲至30歲的待業中青年踴躍報名! 
本活動特別規劃4梯次講座課程暨參訪活動,講授內容包括如何編寫吸引人資目光之履歷、求職須具備條件及面試技巧、工作價值與職涯願景及職場認知與溝通協調等議題,提升青年職場求職所需技巧及基本認知,活動並實際參訪縣內幸福企業,包括富雨洋傘、台灣優格餅乾、魔菇部落及全拓工業,協助學員了解在地產業與地方創生結合之溝通力、觀光產業人員需具備的特質、生技產業如何運用行銷拓展商機以及幸福企業經營與友善員工,帶領參加學員與企業主管或領導者對話及參與工作流程,加強青年對本土企業之認識與了解,提高本縣青年返鄉服務意願。 
有意報名本活動者,請逕洽 04-22232385分機18林小姐,或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753-241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