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就業通 求職E化好幫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1
|
瀏覽人數: 148人
彰化縣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眾應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彰化就業通平台」以網路代替馬路,透過24小時全天候、便捷及多元化的服務,協助縣內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能順利就業,同時協助本縣用人需求之企業,提升就業媒合。本平台以全國首創「地圖式」搜尋功能,方便求職者依地域或需求條件搜尋適合職缺,免出門即可直接於平台辦理線上求職登記,及透過聊天機器人即時回覆就業諮詢等相關問題或轉至0800-529191專人回答,有效減少跨區移動,或民眾近距離接觸,造成之感染風險,歡迎民眾及企業多加運用。  
「彰化就業通平台」目前除擁有超過2,000筆以上彰化在地徵才資訊,平台更掌握四大特色,第一、「就業資訊安全保障」:每筆徵才資料皆經本府就業服務台嚴格審核把關,保障求職者安全,另提供徵才、就業博覽會活動快訊,一手掌握最新消息。第二、「分眾專區即時客服」:貼心設計婦女二度就業、中高齡人才、促進青年及特定對象分眾專區功能,職務資訊透明化且更方便搜尋到適合的工作職缺,另有線上智能客服,即時回覆民眾相關問題。第三、「職缺地圖快速搜尋」:地圖式職缺瀏覽就業分布功能,提供鄰近產業、就業服務據點及機能資訊,方便求職者得知住家附近之工作職缺及就服資源。第四、「職訓課程線上回饋」:提供參訓者課前課程需求調查,課後滿意度調查,及上傳數位教材,供學員學習成長。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因新冠肺炎疫情致減班休息、縮減工時或放無薪假勞工,提供兼職部分工時職缺,民眾想進一步瞭解相關問題,可利用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224&data_id=21242或「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Sys/Career/FindJobs.aspx,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529191由專人提供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