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職災勞工毋免驚,職災個管陪您行」 服務職災勞工業務評鑑 彰化縣政府蟬連優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1
|
瀏覽人數: 93人
  為協助遭受職業災害之勞工、家屬全面性及完整性之個案管理服務,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整合連結社會資源長期協助職災勞工,執行績效獲勞動部108年評鑑為優等,亦是連續三度蟬連優等佳績! 
  縣府設有3名職災個管員,以一對一方式協助職災勞工及其家屬,以保障職災勞工權益、維護家庭功能,更致力於職災勞工能復工進而回歸職場及社區,此外亦結合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彰化分會,合作辦理職災勞工「行動律師」扶助計畫,由職災個管員偕同專業律師前往案家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協助處理勞資問題,確保勞工權益不遺餘力。106年至107年度,職災個管員深入服務275個職災弱勢勞工家庭,並提供職災權益諮詢、勞資爭議協處、經濟補助、關懷支持等服務共計12,962人次。 
  縣府勞工處吳蘭梅處長表示,職災勞工復原是艱辛且漫長的一條路,但為協助職災勞工身心健康,一定會持續努力、精進,提供其更精緻化及全方位服務,並協助職災勞工和家屬獲得良好之生活照顧。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讓您看的到、找的到!諮詢專線:04-72350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