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8年「農客松」-青農就創業促進活動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7
|
瀏覽人數: 96人
  彰化縣政府為培育農業人才,鼓勵青年留鄉或返鄉就業,今(108)年特規劃辦理青農就創業促進活動,鼓勵青年踏入農業領域進行創業,本活動現正熱烈招生中,歡迎踴躍報名! 
  本活動參與對象為本縣民眾,以45歲以下青年優先且全程免費,課程規劃「有機食療是門好生意」、「國產雜糧是門好生意」2梯次,以農業技術、經營管理、農產品創新銷售為架構,設計多項課程並實際參訪農場,提供農業創業知識基礎。在2梯次各達54小時的訓練中,學員將可學習取得及經營農地及農場的方法,實際體驗農作物的種植與採收,了解農產品的加工技術及網路行銷,也能瞭解市集擺攤、價格訂定及販售等,以學、做並用的方式讓學員精進基本知識與創業技能。 
  彰化縣政府表示,辦理青農就創業促進研習課程的構想來自「創客文化」,所謂創客,是指一群酷愛科技、熱衷實踐的人,他們以分享技術、交流思想為樂趣,更代表「動手做」與「解決問題」的精神,透過此種精神,輔以馬拉松式較長的課程訓練內容,培養青年創業精神,有效進入農業創業領域,增加本縣在地農業競爭力。 
  有關108年「農客松」-青農就創業促進活動之課程資訊可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訊息中心-新聞焦點」網站(https://labor.chcg.gov.tw/)查詢,有意報名者請逕洽臺灣前瞻勞動力服務協會(836-0115李小姐),或洽詢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753-242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