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8年特定對象職場就業服務開跑囉!」新聞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82人
為提升特定對象(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的勞動參與率,增加就業自信心,彰化縣政府於今(108)年度持續辦理「特定對象職場就業服務」,透過「就業研習」、「職場觀摩」等活動協助參訓者暸解就業市場現況並促進其有效運用政府各項就業服務資源,增加其職場就業或創業能力,順利重返職場並穩定就業,歡迎縣內中高齡及婦女踴躍報名參加。 
今(108)年「特定對象職場就業服務」於5月至9月共舉辦7場特定對象就業研習與企業參訪,課程內容包括「就業研習講座」:邀請專家學者講授現今的就業市場現況和趨勢議題,並請企業分享創業與經營理念,包括企業文化、福利制度、未來升遷、人才需求及職缺等,另安排「職場觀摩活動」,即參訪縣內生技醫療業、農業科技業及長照產業等優良企業,除研習課程充實民眾專業知能外,期透過實際走訪工作現場,了解工作內容並藉由彼此互動與意見交流增加職場現實感,延續其勞動力,進而活絡經濟。 
縣府期待透過辦理特定對象職場就業服務,提供二度就業婦女及中高齡民眾系統性及整體性之人力培訓及個別化就業服務,使渠等對象民眾獲得獨立自主、學習發展的機會,並找回自我成就感,做好就業準備,提升其重返職場之機會,同時並舒緩本縣企業勞動力缺口問題,帶動本縣整體經濟發展,創造民眾及產業雙贏!  
「特定對象職場就業服務」7場次相關活動及聯繫資訊如下:  
芙樂奇心靈成長工作室邱先生04-24723216/0926842890,或洽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張瑋庭04-7532423,另有關就業訊息或求職求才服務,請撥打免費付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或逕洽本府所屬8個在地就業服務台。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JzdwvmeGvBc4qrk7 
報名網址QR code: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