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場體驗專區-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申請文件下載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申請文件下載

瀏覽人數: 190人

一、計畫名稱: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

 

 

二、計畫目標:

 

 

(一) 鼓勵彰化縣1529歲青年至產業職場實務體驗,同時結合學校課程與產業界實務技能,以落實就業無縫接軌及縮短學用落差。

 

 

(二) 協助本縣青年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工作習慣及價值觀,以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的準備。

 

 

(三) 提供彰化縣內各級產業單位人力,以部分紓解其缺工的窘境,並提供其培育儲備幹部的機會。

 

 

三、資格條件:

 

 

(一) 青年:

 

 

1.  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且就讀國內之各高中()、大專校院之在學青年學生,或就讀於彰化縣內之在學青年學生。

 

 

2.  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如非在學學生,符合15-29歲青年亦可參加。

 

 

(二) 企業:合法立案或登記且提供職缺的工作場所且在彰化縣境內之事業單位。

 

 

四、獎勵措施:

 

 

(一) 青年:針對所繳交之心得報告採競賽方式獎勵,將由縣府擇優錄取10名績優青年,除頒發獎狀乙紙外,並頒發第一名10,000(1)、第二名8,000(1)、第三名5,000(1)、佳作3,000(7)等值禮券或獎品。

 

 

(二) 企業:事業單位得依需要指派督導人員,經本府評審核發負責指導學生之事業單位每月各5,000元工作指導費(最高兩個月),每一事業單位至少需提供1名職場實務訓練職缺,並最多核給與該職缺數相等之工作指導費,再由本府擇優核發50家企業督導人員工作指導費(:因經費有限,擇優核發)

 

 

五、申請方式:

 

 

(一) 企業請於107531日前填具申請表申請。

 

 

(二) 各高中()、大專校院之在學青年學生請依學校規定辦理。

 

 

(三) 非在學學生青年請於10768日前填具申請表申請。

 

 

六、相關文件:

 

 

(一) 事業單位參與107年青年職場體驗獎勵計畫申請單

 

 

(二) 申請參與107年青年職場體驗獎勵計畫之事業單位彙整表(1070425)

 

 

(三)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非在學青年計畫書暨需求表(非在

 

 

    學學生版)

 

 

(四)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契約書(非在學學生版)

 

 

(五)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成果報告(含週誌)(非在學學生版)

 

 

(六)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事業單位滿意度調查問卷(非在學學生版)

 

 

(七)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學生計畫書暨需求表(在學學生版)

 

 

(八)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契約書(在學學生版)

 

 

(九) 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成果報告(含週誌)(在學學生版)

(十)107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事業單位滿意度調查問卷(在學學生版)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