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場體驗專區-106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事業單位滿意度調查問卷

106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事業單位滿意度調查問卷

瀏覽人數: 51人

敬愛的企業主管,您好:
首先感謝您撥空填寫本問卷,本府今(106)年辦理「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係鼓勵彰化縣青年學生至產業界實務訓練,提升其職場經驗,落實就業無縫接軌;亦協助縣內企業培育、及早預約所需人才。
另為確保旨揭計畫執行之成效與品質,請您撥冗協助完成本調查問券,本府對於您所提供之資訊與意見絕對保密,填答內容僅供本調查統計與分析,絕不個別對外揭露或作其他用途,您的寶貴意見將對於旨揭計畫之改進有莫大的幫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洽詢本府勞工處,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本次的調查。
敬祝 生意興隆 平安喜樂!
   

   彰化縣政府 勞工處 謹啟
   連絡電話:04-7532416

   傳真號碼:7271993

 email:aesaie@email.chcg.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