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場體驗專區-106年職場體驗獎勵申請文件下載

106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申請

瀏覽人數: 101人

(一)計畫名稱:106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

(二)計畫目標:為鼓勵彰化縣籍青年學生至產業職場體驗,一方面 補充家計及學費,另方面 亦結合學校課程與產業界實務技能, 縮短學用落差,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青年職場實務訓練獎勵計畫」,除協助青年學生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亦強化與職場之橋接, 以落實就業無縫接軌。

 (三)資格條件: 1.學生:職場體驗學生所需資格為設籍本縣滿四個月以上且就讀國內之各大專校院之在學青年學生,或就讀於本縣之大專校院之在學青年學生。 2.事業單位:合法立案或登記且工作場所在彰化縣境內之事業單位,並能提供符合職場體驗 之職缺。

 (四)獎勵: 1.學生:針對所繳交之心得報告採競賽方式獎勵,將由縣府擇優錄取13名優異青年,除頒發 獎狀乙紙外,並頒發第一名10,000元(1名)、第二名8,000元(1名)、第三名5,000元 (1名)、佳作3,000元(10名)之等值禮券。 2.企業:事業單位得依需求指派工作指導人員,經縣府評審通過後,發給50名負責指導學生 之工作人員每人每月5,000元職場指導獎勵金,最高發給兩個月之獎勵金。

(五)申請方式:於106年5月31日(三)前填具線上申請表申請:線上申請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