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職業訓練專區-彰化縣政府職業訓練開班資訊

彰化縣政府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需求調查表

瀏覽人數: 318人

1.企業人才需求調查表(企業填寫):
彰化縣政府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針對本縣轄區內企業做人力需求調查,惠請填寫本調查表,作為本府日後開辦課程之參考,俾藉由本訓練課程培訓失業者,提升其專業技能,亦共同培育業界所需人才。本調查表對於您所提供之資訊與意見絕對保密,填答內容僅供本調查統計與分析,絕不個別對外揭露或作其他用途,請您安心,謝謝您對本調查的協助填答!連結至網路問卷(下載處如附件)

2.參訓者需求調查表(一般民眾填寫):
彰化縣政府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針對本縣縣民做需求調查,惠請填寫本調查表,作為本府日後開辦課程之參考,俾藉由本訓練課程培訓失業者,提升其專業技能,亦共同培育業界所需人才。本調查表對於您所提供之資訊與意見絕對保密,填答內容僅供本調查統計與分析,絕不個別對外揭露或作其他用途,請您安心,謝謝您對本調查的協助填答!連結至網路問卷(紙本下載處如附件)

*調查表填畢後,請逕以電子郵件方式回傳至d681059@email.chcg.gov.tw ,或傳真至本府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4-7271993,謝謝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