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身障家庭創業支持免費課程開始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5
|
瀏覽人數: 84人
彰化縣政府為提供已創業或有意創業的身障朋友及家庭創業輔導服務,今年持續辦理「身障家庭創業支持計畫」,期望藉由本計畫創業系列活動課程及輔導,提供包含創業課程、顧問諮詢、到場服務及後續輔導等一條龍的創業服務,增加身心障礙者永續經營機會、促進就業。 
身障家庭長期面臨照顧的責任,致家庭經濟陷入短缺困境,縣府長期以來除提供身障朋友就業、創業及訓練等機會,亦擴及身障家庭之需求,期望身障朋友及家庭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本計畫委由彰化縣白玉功德會辦理,提供全額免費服務,參加對象為縣內已創業或有意創業的身障朋友及家庭;服務項目有創業課程、諮詢、到場服務及創業後輔導;報名專線04-7532477、04-8378009。歡迎縣內身障朋友及家屬一起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