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9「展翅就業 薪情飛揚」第二場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01
|
瀏覽人數: 79人
六月畢業季即將來臨,不僅社會新鮮人將步出校園邁向職場,企業主亦在尋覓人才,彰化縣政府訂於108年5月18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員林國小(員林市三民東街221號)舉辦2019「展翅就業 薪情飛揚」第2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邀請36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400多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者踴躍前來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  
  本次活動參與徵才廠商,產業類別包含製造業、高科技業、食品業、醫療服務業及一般服務業等,職缺包含工程師、儲備幹部、倉管、研發、品保、銷售專員、行政人員及各類技術員、作業員等多元化職缺,另有16家上市上櫃公司參與徵才,包含台灣玻璃、今國光學、全家、正新橡膠、建大、聯華、大立光、矽品、允強、台灣卜峰、台灣康寧、為升電裝、泰山企業、大潤發、宜新實業等廠商。另本次活動將配合舉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抽籤活動」,今年度共有25個用人單位釋出163名暑期工讀機會,將於活動當日進行工讀職缺公開抽籤作業,而現場亦有包括建興安泰、豐禾健康蔬果、大潤發、聯華食品、全家便利商店及雲品溫泉酒店等6家私人企業響應暑期工讀活動,提供暑期工讀職缺,讓青年學子進入職場前累積工作經驗,強化與職場之銜接,落實就業無縫接軌。 
本次活動會場中除規劃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髮型設計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互動活動,另為使求職民眾能藉由職涯諮詢釐清職涯迷惘,讓自己求職更有方向,亦於現場安排「就業探索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客製化一對一諮詢服務,並針對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提供免費履歷健診,協助檢視履歷撰寫,提供個別履歷分析建議,以強化求職面試前的準備,協助其能展現優勢強項,贏得面試或錄取的機會,帶領求職民眾一起「展翅就業 薪情飛揚」。 
  縣府於本年度持續積極推動各項就業促進系列活動,除辦理4場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外,並可依事業單位需求於全年度不定期辦理單一、小型徵才活動,更推出專業技能訓練及多項就業方案,包括開辦15班職業訓練課程及26班照顧服務人員訓練,亦針對青年、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辦理就業服務方案,以協助民眾強化本身競爭力,增加職場優勢。相關徵才活動訊息或職訓課程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