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8/04/10東京都保全-單一徵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6
|
瀏覽人數: 69人
廠商名稱:東京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108年4月10日(三)14:00~16:00 
活動地點:鹿港就業服務台(鹿港鎮民權路160巷1號) 
 
職務名稱:保全人員6人 
薪資:25000-35000元 
教育程度:不拘 
交通能力:能自行前往  
工作地點:鹿港鎮、和美鎮、福興鄉、伸港鄉 
工作時間:輪2班 
 
公司簡介: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是由日本超過50年經營管理經驗的NIHON HOUSING株式會社,於1994年9月在臺集資成立。 
 
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獲內政部營建署評選為「優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警政署指定為「保全評鑑示範單位」、入選《商業周刊》「台灣服務業千大排名」、台北市政府評定為「績優自主管理單位」、《Smart智富雜誌》譽為「全國管理得獎最多的物業管理公司」、《今周刊》評選為台灣商務人士「最值得信頼的物業管理公司」理想品牌、《天下雜誌》唯一列入「650大服務業排行」之綜合物業管理公司。 
 
福利制度:  
1.保險:享勞、健保,勞退6%。  
2.健康檢查:每1~2年一次。  
3.員工訓練:新進人員訓練、職能訓練、幹部培訓、主管培訓、海外研修等。  
4.升遷:多元升遷管道。  
5.福利:端午、中秋及生日禮品、婚喪喜慶補助金、績優員工旅遊、年終尾牙、社團活動等。  
〈詳細福利制度面談時將有完整說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