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12建興安泰單一徵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6
|
瀏覽人數: 53人
10/12建興安泰徵才 
廠商名稱:建興安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興安泰工業(股)公司成立30年,主要業務以設計及製造避震系統與精密零件,產品範圍涵蓋汽車、機車、自行車、船舶、航太及3C...等,行銷全球各地,擁有國際競爭優勢。總公司位於彰化,國貿部設於台北,並於彰化及大陸昆山均設有工廠。本公司工作環境佳,薪優,依實際能力敍薪,享三節獎金,國內外員工旅遊及公司分紅;並注重員工的學習與成長,重視員工國際視野的培養,竭誠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性  質: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時 間:107年10月12日(五)9時至11時  
地 點:溪湖就服台(溪湖鎮青雅路58號) 
職業名稱:(1)cnc車床.銑床人員(2)物管人員(3)研磨技術員 
工作內容 :(1)車銑複合機架刀、架模。須2年以上自動送料機經驗,能獨立作業.須具備游標卡尺、內外徑分厘卡量測及識圖能力(2)物管:須會駕駛堆高機及熟電腦文書處理(3)研磨機台操作.具經驗佳 
教育程度:國中含以上 
交通能力:能自行前往公司  
工作地點:埔鹽鄉 
工作時間:常日班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