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107年度「幸福彰化-歌喉讚」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0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讓來自異國的外籍移工有正當休閒娛樂,調劑疲憊的身心,將在今年9月29日於鹿港鎮文開國民小學活動中心舉辦移工好聲音「幸福彰化-歌喉讚」活動,邀請移工朋友們與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參與美好歡樂的氣氛。  
本次活動內容主要由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等4國移工歌唱比賽,藉由表演者的歌聲達到豐富情感的傳遞,期望帶給離鄉背井來台辛苦工作的外籍移工朋友們呈現歡樂的氣氛,想要一展歌喉的外籍移工朋友們,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只要報名參賽,每位參賽可獲得500元之7-11禮券,本次賽程分為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等 4 國歌曲個人組,第一名可獲得新臺幣5,000元獎金及禮品、第二名可獲得新臺幣3,000元獎金及禮品、第三名可獲得新臺幣2,000元獎金及禮品,除了外籍移工歌唱比賽外,現場也特別準備了異國美食讓大家一同品嚐,也安排了歡樂摸彩活動,獎品最大獎為7吋平板電腦。此外,活動也邀請到彰化縣警察局、彰化縣衛生局、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彰化分局、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彰化縣專勤隊及服務站與新移民協會於現場設攤並宣導相關法令之有獎徵答,希望以輕鬆的氣氛下同時也學習法令的知識,期待帶給外籍移工朋友們多元豐富的歡樂氣氛。  
  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幸福彰化歌喉讚活動,有關活動時間、地點等訊息請參閱: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