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和美場7月14日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5
|
瀏覽人數: 52人
畢業季即將來臨,不僅社會新鮮人將步出校園邁向職場,企業主亦在尋覓人才,彰化縣政府訂於107年7月14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115號),舉辦2018「就業領航、薪情唱旺」第3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邀請35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期盼求職者前來尋找心中理想的工作,以創造職場雙贏的平台。  
因應社會新鮮人即將投入職場找工作,多數社會新鮮人對職場迷網或職場工作欠缺認知,就業博覽會提供社會新鮮人可以直接應徵的工作機會,這次活動中特別規劃「就業新契機、職涯好幫手」四大主題,分別為「履歷健診區」,聘請專業老師為求職者診斷履歷,協助檢視履歷及自傳之撰寫情形,以強化求職面試前的準備,提供個別履歷分析建議,使其能展現優勢強項及積極的工作熱忱,贏得面試或錄取的機會,「職涯探索區」,提供適時專業職涯諮詢服務,幫助求職者勇於面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提昇就業穩定性,「髮型設計區」,藉由專業造型師,為求職者免費義剪髮型並給予造型建議,「彩妝諮詢區」,為求職青年做面試淡妝,提升面試自信心及自我肯定。 
會場中除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互動活動,另規劃安排「中彰投分署就業中心」提供相關政策與就業服務宣導,以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提供求職者另一個穩定就業的選擇。除此之外,共計有14家上市上櫃公司參與徵才,包含台灣玻璃、今國光學、大立光、昇陽光電、帝寶工業、福裕事業、大成長城、炎洲、永豐餘、耀億工業、寶德能源、台灣百和、新力美科技、至興精機等廠商,提供求職者轉職就業新契機、職涯好幫手,縣府希望藉由提供多項的服務,讓青年能夠更了解自己及工作世界,建立自信心及肯定自我,進而建構未來的人生藍圖,適性發展,順利進入職場且穩定就業。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期許活動有效媒合求才、求職者,進一步活絡經濟活力、維護求職安全、宣導性別平等避免就業歧視,朝充份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讓我們相約7月14日在和美實驗學校相見,共創幸福的未來。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縣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