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1月18日彰化縣職訓大顯身手公益向前行第二場活動-「職訓繽紛分享愛 青春揚藝讚出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25
|
瀏覽人數: 102人
十一月十八日在村上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職訓繽紛分享愛 青春揚藝讚出來」彰化縣職訓大顯身手公益向前行第二場活動,本活動邀請彰化地方法院、受保護處分少年和彰化縣原住民中華基督教曠野發展協會、布農族原住民中途之家單親弱勢家庭之青少年及家長一同參與今(106)年職訓班學員精心設計的DIY體驗活動,內容有「產品包裝設計」、「創意養生料理」、「益智3D創作」三大主題。 
現場有精彩的職訓成果活動,包括機器人現場操作表演、教學成果影片展示、「快速成為Youtuber」網紅行銷講座、工安知識有獎徵答及認識職訓通關遊戲,讓民眾從7個設攤單位中體驗各個課程的特色與精髓,包括產品包裝設計與網路行銷、創意平面美工視覺傳達設計、創意養生及坐月子料理、CAD工業產品開發設計暨3D列印、自動控制創新設計、CNC電腦數值控制操作暨程式設計及咖啡飲品輕食製作等多面向的課程,只要至活動現場領取通關卡,持卡至各職訓攤位參觀並回答職訓問題即可獲贈開幕式主題貼紙一張,集滿6個主題並填寫背面滿意度調查表,即可至服務處獲得通關禮物及紀念品乙份(限量送完為止)。 
現場活動繽紛多元、熱鬧豐富,有趣又好玩,提供大家歡渡一個快樂週末,歡迎民眾大家一起來同樂,共同分享【職訓成果愛】,並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職訓課程。 
欲詢問活動與相關職訓課程請洽0933-577275蕭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