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7「就業搶先機、職埸好幸福」第四場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0
|
瀏覽人數: 132人
正值社會新鮮人投入求職行列及協助轉職需求之民眾,彰化縣政府訂於106年9月16日(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在彰化縣員林國小舉辦2017「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第4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邀請科技業、食品業、電子業等37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約1,500個以上工作機會,有台灣康寧、友達、大立光、昇陽光電、欣興電子、上銀科技、台灣玻璃、正新橡膠、允強實業、聯華食品、安心食品、集盛紡織等,提供電機工程師、機械工程師、IE工程師、管理系統開發工程師、會計管理師、售後服務管理師、儲備幹部、技術員、門市人員等多元化職缺符合不同的求職者需求及工作區域性的期待。 
為協助求職者做好求職前的萬全準備,會場中特別設置「面試體驗魔法屋」邀請專業顧問一對一模擬面試情境供求職民眾體驗學習,牛刀小試,並在模擬的過程中給予適切的面試技巧建議,另規劃有「職涯諮詢專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客制化一對一諮詢服務,求職民眾能藉由此項服務釐清職涯迷惘,讓自己求職更有方向,除此之外,另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大會服務台及影印等貼心便捷服務」、「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多項互動活動,帶領求職民眾一同預約幸福。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期許透過活動的安排能有效媒合求才、求職者,進一步活絡經濟、維護求職安全、宣導職場平權,共同朝充分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讓我們相約9月16日在彰化縣員林國小相見,攜手邁向幸福的未來。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勞工處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至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至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