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9/7慶豐富公司徵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0
|
瀏覽人數: 50人
性  質: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慶豐富於民國六十六年三月間設立於彰化縣,於八十八年正式掛牌上市為公開發行公司,目前除了彰化有兩個生產工廠外,分別於美國東西兩岸分別設有行銷據點,越南,泰國,中國大陸分別有生產工廠。目前是國內最大室內傢飾製造商。 本公司福利方面除了一般勞保,健保及勞基法規定外,公司更為保護員工而設立團體保險,使員工更安心更有保障,公司並設有”職工福利委員會”來綜理公司各項福利措失。 公司除了追求本業持續成長,擴展歐洲及美國市場佔有率,以期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傢飾製造商外,並積極往生化科技及通訊方面發展以創造新的利基。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窗簾 WINDOWS COVERING 桌巾TABLELINEN ITEMS 衛浴BATH ACCESSORIES 福利制度: 享有勞保,健保,團保 提撥員工退休金 教育訓練 年節及三節獎金 生日禮物 婚,喪,娩補助 新居落成禮金 
廠商名稱:慶豐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106年9月7日(四) 9時至11時 
地 點:溪湖就服台(溪湖鎮青雅路58號) 
職業名稱:1.技術人員 2.針車裁剪人員 3.現場作業員  
工作內容:無經驗可 
雇用人數: 10人 
教育程度:不拘 
工作地點:福興鄉(沿海路廠及員鹿路廠) 
工作時間:8:00-17:00,二班制可固定班 
福利制度:依勞基法規定辦理、另加團保、三節禮金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