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免費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微型創業鳳凰貸款研習課程,106年6月~9月陸續開課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3
|
瀏覽人數: 72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2017年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創業研習課程,相關資訊如下: 
一、創業入門班:想創業但不知該如何著手的民眾。 
(課程內容) 創業趨勢、創業準備、商機選擇、風險評估、適性評量、貸款說明。 
7/12(三)13:30~17:00: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台中市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8/16(三)13:30~17:00: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台中市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9/12(二)13:30~17:00:彰化縣工業會(彰化市民族路209號6樓) 
 
二、創業進階班:曾參加創業課程入門班結業學員或已創業民眾。 
(課程內容) 商品組合、顧客經營、開業準備、市場行銷、財務規劃等實務課程,並安排顧問指導學員撰寫創業計畫書及進行分組討論。 
06/26(一)、06/27(二)、06/29(四)8:30~17:00:彰化縣工業會(彰化市民族路209號6樓) 
07/25(二)、07/26(三)、07/27(四)8:30~17:0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 19 大樓) 
08/23(三)、08/24(四)、08/25(五)8:30~17:00:彰化縣工業會(彰化市民族路209號6樓) 
09/26(二)、09/27(三)、09/28(四)8:30~17:00: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 19 大樓) 
 
三、創業精進班:曾參加創業課程進階班結業學員或已創業民眾。 
(課程內容) 提供主題式講座深入探討與經驗分享。 
7/18(二)13:30~17:00: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台中市黎明路二段503號7樓) 
9/20(三)13:30~17:00:彰化縣工業會(彰化市民族路209號6樓) 
 
以下是案例故事分享: 
創業者陳美娟小姐,原本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在40歲那年,面對一位非常要好朋友驟逝的衝擊,讓她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於是省思自己一直庸庸碌碌的生活,曾經遺忘的夢想,讓她下定決心重拾小時候熱愛的烘焙,去麵包店當一個老學徒,跨入完全陌生的領域重新學習。 
隔行如隔山,在半年的摸索期中,美娟能學到的實在有限,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的職訓課程,美娟欣喜若狂,開始報名上課,找了各種課程不斷充實自己的專業,不間斷的學習幾乎把中部大學開設的烘焙班都上遍了。更在創業鳳凰的課程中學習不少創業知識,藉由專家顧問的指導,讓她度過了草創期的艱難。 
由於對烘焙的夢想與堅持,認為烘焙具有渲染幸福的療癒能力,抱持如對家人般的愛,打造健康無負擔的手工點心。在美娟樸實卻有力量的堅持下,吸引了原本不愛吃甜食的營養師夫婦,一同在營養、美味與健康的共同理念下,創立了「沐晞手感烘焙」,希望能將幸福的美味一直蔓延下去。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將於彰化辦理微型創業鳳凰入門班、進階班及精進班等課程,歡迎有志創業的民眾共同參與! 報名課程專線0800-092-957,或可上網 http://beboss.wda.gov.tw 「微型創業鳳凰網站」查看相關資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