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3月11日「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01
|
瀏覽人數: 43人
  彰化縣政府訂於106年3月11日(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在鹿港文創會館統一渡假村(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舉辦2017「就業搶先機.職場好幸福」第1場就業博覽會,此次邀請60家縣內員工數達百人以上的廠商參與徵才,提供逾1,000多個工作機會,並開發多元化職缺符合不同的求職者需求及工作區域性的期待,協助勞工朋友獲得適性及穩定的工作,歡迎民眾前往面試,一起就業幸福。 
  正值年後轉職潮逐漸進入高峰期之際,不僅求職民眾要找頭路,企業主也在尋覓人才,為了讓求職者重返職場發揮長才覓得好工作,會場中除設置「就業業務宣導專區」、「影印及美髮義剪等貼心便捷服務」、「勞工處FB粉絲團按讚區」等多項互動活動,另規劃「求職求才媒合區」,讓求職者至攤位面試能更認識企業的公司簡介、福利制度,還有「職涯諮詢專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客制化一對一諮詢服務,求職民眾能藉由此項服務釐清職涯迷惘,讓自己求職更有方向,帶領求職民眾一同預約幸福。 
  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管道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期許活動有效媒合求才、求職者,進一步活絡經濟活力、維護求職安全、宣導性別平等避免就業歧視,朝充份就業、適才適所之目標邁進,共創求職者、求才者、政府三贏局面。  
  相約3月11日在鹿港文創會館統一渡假村共創幸福。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彰化縣勞工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bor.chcg/)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