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9月3日「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09
|
瀏覽人數: 60人
彰化縣政府將於9月3日在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舉辦今年第4場「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就業博覽會,在地企業矽品精密、正新橡膠、台灣玻璃、允強實業及縣外高科技公司等33家廠商參與,提供約2000個工作機會。活動會場中另規劃「職涯諮詢專區」、「產品展示暨體驗專區」、「企業說明會」及「幸福摸彩暨互動遊戲」四大主題式活動,以多元豐富方式呈現求才企業特色,並以自我職涯探索及趣味活動方式,提供求職者不一樣的就博體驗。  
 
因應畢業求職旺季,剛準備踏入職場的畢業生常對職場感到迷惘,求職過程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不知道這工作是在做什麼」、「不知道自己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或欠缺求職的正確認知,因此活動當天特別規劃了「職涯諮詢專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客制化一對一諮詢服務,求職民眾能藉由此項服務釐清職涯迷惘,讓求職更有方向,了解自己的個性、能力及適合的工作環境,減少工作理想和實際職場的落差,提升與職場的契合度及工作穩定性。 
 
而現場企業主為能尋覓合適人才,除徵才攤位外,另有「企業徵才說明會」及「產品展示暨體驗專區」之活動,強化企業形象與行銷,期望能讓求職者更了解職缺,招募優質人才。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於活動現場舉辦「照亮薪生活-舒壓好就業」講座,邀請芳療師擔任講師教學員如何經絡按摩舒壓,課程輕鬆實用。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不僅能覓得好工作,亦能經由多項活動獲得滿載的加值服務。 
 
本次就業博覽會約33家績優縣內外廠商參與徵才,提供約2000個工作機會,多元化職缺符合不同求職者之需求及工作區域性之期待。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