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8/11「樂活長青 職場續航」論壇暨小型聯合廠商徵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8/05
|
瀏覽人數: 42人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於8月11日在和美鎮公所四樓禮堂辦理「樂活長青職場續航」論壇暨小型徵才活動,本次論壇活動邀請到富雨洋傘有限公司負責人周淑秋女士及隴鈦銅器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吳佾達董先生,分享實務企業經營理念及人力資源如何管理等,隨後由二位中高齡者分享求職成功過程甘苦談,鼓勵中高齡找工作不要輕易放棄,以有志者事竟成的心態去迎戰,相信一定能找到合適工作。本次活動也邀請五家廠商進行小型徵才活動,全程活動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8月11日(星期四)下午13:30~16:30 
地點:和美鎮公所四樓禮堂(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337號) 
參加廠商及職缺如下: 
◎富雨洋傘有限公司公司:倉管、採購、家庭代工 
◎隴鈦銅器股份有限公司:機械操作員、試壓操作員、裝配包裝員 
◎台灣優格食品有限公司:品保人員、假日工讀生、包裝作業員、觀光工廠正職人員 
◎大立紡織股份有限公司:電機人員、機械維修人員、作業員 
◎元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作業員、守衛 
※洽詢專線:和美就業服務台 04-7568509.755747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