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5年度第3場「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就業博覽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6/23
|
瀏覽人數: 69人
彰化縣政府將於7月16日在和美實驗學校舉辦今年第3場「職場好幸福、就業猴塞雷」就業博覽會,30家廠商提供了約700個工作機會。正值畢業季節社會新鮮人投入求職行列之際,為了促進青年學子及求職民眾覓得好工作,活動中規劃「職涯諮詢專區」、「產品展示暨體驗專區」、「企業說明會」、「幸福摸彩暨互動遊戲」等活動,帶領青年學子及求職民眾一同預約幸福。  
畢業季來臨社會新鮮人即將投入職場找工作,但多數社會新鮮人對職場感到迷惘或欠缺對求職的正確認知及面試前的準備為讓求職民眾能夠更了解自己及工作世界,建立自信心及肯定自我,適性發展,順利進入職場且穩定就業。就業博覽會現場除了提供社會新鮮人工作機會,另特別規劃一系列職場體驗活動,「職涯諮詢專區」、「企業說明會」、「產品展示暨體驗專區」、未出席區提供「暑期工讀職缺」,為避免社會新鮮人及暑期工讀生誤觸求職陷阱規劃「求職防騙宣導專區」。  
不僅新鮮人要找頭路,企業主也在尋覓人才,除現場徵才攤位外,「企業徵才說明會」及「產品展示暨體驗專區」,強化企業形象與行銷,招募優質人才。職涯諮詢專區由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之就業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職涯諮詢服務,提供客制化一對一諮詢服務,求職民眾能藉由此項服務釐清職涯迷惘,讓自己求職更有方向。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亦於現場舉辦中高齡者就業促進講座,協助中高齡就業。走一趟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能經由多種活動獲得滿載加值服務,強化本身競爭優勢努力去爭取職場幸福。  
本次就業博覽會約30家績優縣內外廠商參與徵才,提供約700個工作機會,所提供的多元化職缺符合不同的求職者需求及工作區域性的期待。相關徵才活動訊息可隨時至縣府所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查詢http://www.chcg.gov.tw)或到台灣就業通查詢(http://www.taiwanjobs.gov.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